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试剂耗材优秀供应商及绿色通道供应商评选通知

  药物所科研材料的采购通过科研材料采购管理系统(PMS系统)进行申请及审批,从2013年开始采取普通采购和绿色通道两种模式。普通采购由科研人员根据需求自行订购。绿色通道是通过PMS系统直通供应商网站,签订绿色通道合作协议,简化采购流程,减少操作负担,得到了科研人员和供应商的支持和肯定。
  为了顺应科研需求,优化科研材料采购管理,现面向全所供应商开放报名,评选优秀供应商并对现有绿色通道供应商进行更新和扩充。优秀供应商名单将在所内进行公布,其中满足条件的供应商通过评估后将作为绿色通道供应商接入我所PMS采购平台。
  一、报名方式(扫码填写报名表和纸质材料需同步提交):
  1、点解链接或扫码填写报名表
  2、纸质材料
  纸质材料需加盖公章。寄送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祖冲之路555号上海药物研究所、顾娟/李晓兵,021-50806092。
  报名所需材料如下:
  1)供应商报名表(见附件1);
  2)报名表中涉及的附件。
  二、评选方式:
  1、优秀供应商评选
  1)筛选入围供应商(报名截止1月17日)
  收集供应商报名表,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筛选入围供应商(原有绿色通道供应商自动入围)。
  2)所内评选
  对入围供应商开展所内评选,通过课题组投票方式确定优秀供应商名单。
  3)所内公示
  对优秀供应商进行所内公示。
  2、绿色通道供应商评选
  入围优秀供应商且满足采购平台对接条件的可进入到绿色通道供应商评选环节,经评估小组综合评估后,确定出绿色通道供应商。
  三、网络部署及上线:
  签订绿色通道协议,实施网络对接和测试,正式上线。
  四、时间安排:
 
2021年12月16日
上海药物研究所科研条件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