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上海药物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叶阳主持。
  会上,叶阳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学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以及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的战略部署,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公报精神和决议内容,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我党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我所推进科技创新、砥砺创新奋进、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成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邀请宣讲团专家前来宣讲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新药创制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担当,围绕“出新药”目标,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中心组学习现场
(供稿人:许亮;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