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上海药物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解放日报主编王多高级记者来所宣讲。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和群团代表等5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叶阳主持。
  王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全面贯彻和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作“迈向强国之路的时代号角——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实践”主题宣讲,从新闻学的视角为大家解读六中全会精神背后深远的历史意义,结合科研院所的实际,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守正创新,不断推进科技自立自强。
  叶阳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我们不断强化新药创制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担当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大家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投身国家新药研发事业,推进实现更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
党委书记叶阳主持
王多作主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现场
(供稿人:许亮;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