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代表队在中科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生物领域)决赛取得三等奖

  2023年3月19日-20日,由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生物领域)决赛在上海举办。来自我所肿瘤研究中心丁健组的杨秋龙、沈雁雁、孙得桥、冯芳组成代表队,参与本次决赛。
  来自全国的中科院研究所共15支代表队在实验设计竞赛、实验操作竞赛、理论竞赛三个环节进行角逐比拼。我所代表队成员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海药物所一贯致力于科学技术的创新突破和“国家队”的人才队伍建设。本次职工技能大赛既检验了我所职工新药创制能力,更激发了我所职工在新药领域建功立业的斗志。所工会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科学家精神,打造精神素质高、攻关实力硬的职工队伍,助力新药研发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我所代表队获三等奖
我所代表队风采

(供稿部门:所工会;供稿人:薛韶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