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向离退休老领导进行所情报告交流会

  3月9日,上海药物所在岳阳路319号举行所情报告交流会,药物所退休老领导、离退休支部委员、志愿者负责人代表等受邀参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党委办公室、离退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叶阳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汇报药物所改革与发展近况,向老同志们作题为《不忘科技报国初心、坚持创制新药使命,建设国际一流的原创新药研发机构》的专题报告,围绕药物所人才队伍、研究生规模、创新药物、国家级中心以及平台与体系建设等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承担国家以及地方重大科技任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新药研发梯次推进态势、人才队伍引进与培育、高水平合作与转化以及牛顿路园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最新进展。叶阳强调,药物所今天的发展与成绩,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药物所人的汗水与付出,感谢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对药物所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能安享晚年生活,并诚邀大家经常回所看看。
  围绕主题报告,退局老领导白东鲁、潘柏熙、成建军、厉骏、冯林音以及退休支委等老同志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老同志们对药物所近期发展成果表示欣慰与肯定,尤其对今年先后获批上市民得维(VV116)、先诺欣(VV934)以及谷美替尼三款新药,深感自豪与喜悦,并祝愿上海药物所的明天更美好。
  会上,离退办主任沈丽萍向老同志代表汇报了离退休老同志近况以及2022年药物所离退休工作,并邀与会老同志们一起研讨了2023年离退办及离退休支部重点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汇报所情


  离退办主任沈丽萍汇报老同志近况及2022年离退休工作
  老同志代表交流讨论
(供稿部门: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