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与浦东新区张江消防救援中队开展共建活动

  2023年3月9日,为深入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上海药物所职能党总支与浦东新区张江消防救援中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浦东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吴新,川沙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邵亮,川沙大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龚承,上海药物所所办公室主任、职能一党支部书记徐晓萍,党委办公室主任方婷,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陈剑华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双方单位党员代表,共计22人参加活动。共建仪式由龚承主持。
  共建仪式上,邵亮和徐晓萍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吴新和方婷介绍了党建共建基本情况。交流环节,双方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单位工作特点,探讨共同举办学习培训、参观访问、消防安全培训、文体运动等活动,增强共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及战斗力。在业务提升上,共建党组织结合双方业务特点和管理需求,探索药物所安全部门与消防救援站业务创新合作。徐晓萍和川沙大队张江站党支部书记沈骏强代表双方党组织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之后,张江消防救援中队带领上海药物所人员观摩了浦东新区张江消防救援中队的军事训练、参观了宿舍、学习场所。
与会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部门:基本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