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中药学院博士生培养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9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中药学院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交流会在上海药物所召开,20余名兼职导师参会。会议由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主持。

  药物所研究员、新中药学院院长柳红作开场发言,她介绍了药物所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新中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充分研讨如何培养中药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不断推动联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何敏围绕新中药学院博士的招生规模、培养考核、毕业和学位、评奖评优、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强调严格把握博士生的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质量,并提醒导师们在关注学生学术成长的同时加强学生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人文关怀。

  互动环节中,与会导师们深入交流了博士生招生与培养质量全过程管理等具体事项。

柳红研究员发言


交流会现场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