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一行赴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参观调研

  9月20日下午,上海药物所副所长赵强一行赴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国创中心)开展参观调研活动。上海长三角技术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国创中心副主任谭瑞琮,校院合作部主任肖功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赵强介绍了药物所建所90年以来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科研布局创新、机制体制改革以及突出的科研成果。
  谭瑞琮带领药物所一行参观了国创中心展厅,介绍了国创中心建设背景、功能定位、框架体系和目标任务等情况。他表示,国创中心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任务,充分发挥科技体制改革试验田作用,在布局未来重点产业、落地重大创新项目和研发载体等方面,与药物所开展创新资源共享、研究生联合培养、研发载体共建、产业园区共建等多方位合作,共同推动生物医药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药物所一行参观国创中心

药物所副所长赵强做研究所发展报告

国创中心副主任谭瑞琮发言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