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总支、支部学生工作委员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结合“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安排,2021年,上海药物所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工程”培训。
  12月7日,所党委邀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综合管理部主任杨振华为各党总支、党支部学生工作委员开展党建工作能力专题培训。杨振华以《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寄语我们的年轻一代》为主题,围绕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培养德才兼备人才新要求和新挑战,进一步明确学生工作委员职责,从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履责能力、勇于承担责任、甘于无私奉献几个方面树立榜样引领青年群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学生工作委员就如何更好地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等主题积极发言。
  本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工作委员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建思政工作队伍的建设,关注研究生群体,提升研究生党建思政教育实效。
专题培训

自由交流

培训现场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王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