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党校专题调研组调研药物所

  2021年10月20日,上海市委党校专题调研组一行14人调研上海药物所,药物所副所长高召兵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暨“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党政办副主任徐晓萍介绍了药物所89年历史沿革,讲述了药物所的发展历程与新药研发历程。
  座谈交流环节,高召兵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加强新药研发平台建设,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上海市世界一流创新型城市建设。科研与新药推进处副处长徐君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代表性工作和未来工作设想。双方围绕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参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
  调研组表示,将学习药物所新药研发的先进经验,聚焦调研问题,形成专题报告,不断推动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一行人参观药物所所史展示馆
座谈交流现场
院士墙合影留念

【供稿人:许亮;供稿部门:党政办(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