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师情花意”感恩教师节活动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药物所“师情花意”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于9月10日举办。活动通过线上“教师节祝福视频传递”和线下“手工DIY教师节礼物赠送”两个环节,向导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与美好的祝愿。
  千言万语道不尽,唯有师恩铭心间。同学们用包含情感的祝福视频,传达了对恩师言传身教、无私育人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同时,大家发挥奇思妙想,亲自动手为导师制作了独一无二的永生花摆台作品,定格教师节的别样风景。
  师情花意,师恩难忘。本次教师节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搭建了感念师恩的祝福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本次活动由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活动获得了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文化建设项目——“心赏计划”专项立项的支持资助。
  
教师节礼物发放活动现场
教师节永生花DIY摆台礼物制作现场
研究生与导师合影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研究生会;供稿人:谭佳沐、王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