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与联想企业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瞄准药物创新研究

  2021年7月21日,上海药物所与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药物所纪委书记黄智静,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李国庆等出席活动。
  李国庆表示,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作为企业智能化转型的引领者和赋能者,为客户提供“硬件—软件—服务”端到端全栈式智能化解决方案。此次,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与上海药物所强强联手,将共同打造以解决方案为基础的业务联合创新合作模式,全面助力生命科学及药物研究领域的智能化转型。
  黄智静表示,上海药物所是我国最重要的创新药物研究基地之一,在实现我国药物研究和医药产业由仿制为主到创制为主的历史性转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上海药物所与联想达成合作,将充分融合双方的先进技术、专家团队和行业经验,为行业打造智能数据中心、智能化园区的样板项目。
  未来,上海药物所与联想集团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锁定在智慧园区、大数据、人工智能、基础架构数据中心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国际生命科学以及药物研究的创新发展。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供稿部门:信息化管理处;供稿人:罗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