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2021年5月14日,上海药物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在承嘏厅召开。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上海市科技党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嗣渊,药物所领导班子、两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等参加会议。上海分院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院党组的决定,黄智静同志任上海药物所纪委书记。
  黄智静作任职发言。她感谢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药物所历史悠久,人才荟萃,很荣幸加入这个光荣的集体。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恪尽职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有序的创新氛围,为研究所打造创新药物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做出贡献。
  叶阳代表党委欢迎黄智静同志加入药物所领导班子。他表示,当前药物所正在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管理体系在不断加强和完善。希望所纪委在黄智静同志的领导下,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梳理和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监督责任。
  李佳代表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对药物所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欢迎黄智静同志加入所领导班子。他表示,当下是生物医药发展的黄金时代,希望新班子能够继续团结一致、并肩作战,不断改革创新,推动交流合作,把研究所工作推上新台阶。
  李正华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沪区党委向黄智静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对叶阳同志多年来在纪委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黄智静同志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同时对药物所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按照院党组新的思想、新的要求和部署,对标国家战略,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和人才队伍的建设,创新人才体制机制,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为各类人才创造良好环境;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文化建设,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面向人民健康,在新药研发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黄智静作任职发言
药物所党委书记叶阳发言
药物所所长李佳发言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正华讲话
(供稿部门:组织人事处;供稿人:虞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