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领导班子春节期间慰问一线职工和学生

        2021211日,大年三十当天,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党委书记田申荣率所领导班子前往研究生宿舍、祖冲之路园区、海科路园区慰问留沪过年的研究生、留所工作的服务保障人员,以及大年三十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科研人员,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在布置一新、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的研究生公寓,所领导亲切看望留宿研究生,细致询问同学们假日期间的生活起居,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在食堂、楼栋、保洁工作室,保安、保洁、食堂师傅、电工师傅等和所领导班子互祝新年好,领导班子感谢大家齐心协力为研究所平稳过好疫情下的新年提供了坚强的服务和保障;在实验室,领导班子走访了大年三十仍坚守岗位的科研人员,与大家详细交流了假期工作的情况,勉励大家投身科研的同时也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疫,过好春节。领导班子指出,正是由于各条战线辛勤耕耘、勇往直前,药物所才能不断攻坚克难、创新发展。

 

 

 

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学生

(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研究生教育处、工会、综合保障部;供稿人: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