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学习讨论会暨巡视整改中期督导会

        202022日,上海药物所于怡生厅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学习讨论会暨巡视整改中期督导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田申荣主持,所长李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阳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20人参会。

在巡视整改专项学习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对《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党务公开实施办法》等新修订制度进行学习,并就党委会三重一大、党委会上会内容及职代会上会内容等重要议事规则进行学习讨论;在巡视整改中期督导交流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巡视整改问题逐一剖析,推进整改落实。

叶阳对巡视工作进行督导并指出,各部门要通过巡视整改工作对整改问题举一反三,对相关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助推药物所发展。

所长李佳强调,巡视整改工作对药物所发展具有促进作用,要确保解决问题到位,强化整改实效。透过问题更加明晰药物所未来的发展方向,统筹协调稳妥有序的管理模式。

田申荣在总结发言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工作站位,为药物所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全面提升工作本领。

       此次会议聚焦问题整改、狠抓落实,助力推进整改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不断完善药物所的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供稿人:樊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