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2020年度人事人才、党建及档案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0年12月21日,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2020年人事人才、党建及档案工作交流会在上海药物所召开。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阳,以及来自10个成员单位的20余名人事人才、党建及档案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药物所党政联合办公室副主任方婷主持。

  田申荣对各成员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做专题报告,号召研究院同仁深刻领会“四个面向”的本质内涵和时代要求,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国家新药研发和人民生命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叶阳介绍了药物创新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与会人员围绕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和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科院党员教育基地“上海药物所所史展示馆”和张江科学城展示馆,并赴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上海分行交流学习。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药物创新研究院参与单位面向“十四五”时期的人事人才、党建及档案工作交流,推动研究院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交流会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参观院党员教育基地“药物所所史展示馆”

参观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部门:人事处;供稿人: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