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与营养与健康所合作开展老干部“三看”考察活动

  2020年11月18日,上海药物所携手营养与健康所开展了退局老干部“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学习考察活动,共十余名老干部参与。

  虹口区5G全球创新港是老干部们学习考察的第一站。考察团参观了上海5G综合应用展示厅和华为-上海5G+XR创新中心,聆听了5G+XR产业新技术和新产品介绍,体验了5G网络及技术在党建、医疗、教育、科普以及城市安全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考察团来到青浦进口博览会交易服务平台,参观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该贸易港集展览展示、采购交易、商贸服务、消费旅游等功能于一体。考察人员一行参观了进口商品保税展示展销厅、各国进口馆的展示展销商品,以及位于国家会展中心的康复辅助器具应用场景展示馆,学习体验康复辅助器具产品在家庭、社区以及机构场景的具体应用。
  通过本次学习考察,老干部们对我国5 G技术及其广泛应用充满自信与自豪,表示上海市进博会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全球贸易合作交流,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增长,增进我国老百姓生活福祉。
参观5G全球创新港
参观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参观康复辅助器具应用场景展示馆
(供稿部门:离退休办公室;供稿人:沈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