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2022年招生项目介绍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是我国历史最悠久,实力最雄厚的综合性创新药物研究机构,也是中国科学院大学培养药学和中药学人才的科教高地。药物所拥有一支院士领衔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其中院士5人、博导110人、硕导43人。药物所现有药学一级学科硕博士学位授予权、中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药学一级学科下设: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学、药剂学和药物设计学五个二级学科。中药学一级学科下设:中药药理学、中药化学、中药分析学、中药制剂学、临床中药学五个学科方向。
  2022年药物所药学专硕尚有剩余名额,具体如下表所列:
  
  药物所除了培养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研究生之外,还积极开展与高校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现与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南昌大学、河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贵州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等高校联合招收和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毕业生在社会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赞誉。
  为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加入到联合培养项目,现将2022年药物所与各高校联合培养招生专业和名额(预计)公布如下:
  
  注:具体招生名额以高校实际下达为准
  对以上招生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请登录:
  https://zhy.simm.ac.cn/enroll_student/填报相关信息(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系统开放时间:
  第一批:2022年2月28日至3月3日:8:00-21:00
  第二批:2022年3月5日至3月10日:8:00-21:00
  第三批:2022年3月12日至3月17日:8:00-21:00
  时间有限,欲填报者从速!须注意:请勿在非填报(系统维护)时间段填报信息,以免出现错误。
  系统填报完成后请保持个人手机和邮箱畅通,密切关注药物所官网研究生教育版块的通知。
  咨询方式: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处
  胡老师(药物所项目):021-68077902,zhaosheng@simm.ac.cn 
  张老师(联培项目):021-68077908,zhangcong@sim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研究所
研究生教育处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