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友邀请函

  为迎接2022年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90周年所庆,上海药物研究所将于2022年1月5日-8日隆重举办研究生学术年会(1月5日-6日)暨专场招聘会(1月7日-8日)。
  “清风送思至,遥盼鸿鹄归”,药物所诚邀各位所友积极参与本次学术年会活动,开创药物所与所友紧密合作、互通有无、凝聚友情、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所友可选择的活动如下:
  1、所友特邀报告:年会于2022年1月5日-6日邀请业内有影响力、成果丰硕的所友做年会专题报告,或参与90周年所庆校友思明沙龙系列报告。
  2、所友招聘会:年会于2022年1月7日-8日为所友所在的企事业单位设立专场招聘会,面向药物所在学研究生进行人才招募,为药物所优秀青年学子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机遇。
  3、所友赞助:年会期间将为自愿赞助的所友企业提供平台展示、活动冠名等便利条件,扩大所友及所在单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4、所友企业参观:所友推荐合适的实践场所,药物所后期将安排在学研究生走访所友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推动毕业生发展。
  请有意向的所友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信息登记,后续活动信息将通过微信进行发布,谢谢!(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5日
   
联系人:杨洁    
联系方式:021-50805910   yangjie@simm.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研究生教育处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