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党政代表团来上海药物所考察

  2020年11月17日,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率领的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前来上海药物所考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蒋卓庆等参加考察。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党委书记田申荣等接待了来访一行。
  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参观了药物所展示馆,了解药物所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及代表性成果等。李佳以“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建设世界生物医药创新新高地”为题,向来访人员介绍了药物所勇立改革潮头,朝着“新药研发策源地、高端人才聚集地”的目标前行,勇担国家新药研发重担,积极打造面向 “十四五”规划国家战略创新高地,以及与河南省中医药创新合作的情况。
  代表团希望立足新发展阶段,与上海药物所加强合作,在生物医药领域深入交流,为增进人民生命健康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出席本次考察活动的还有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上海市副市长汤志平,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市科创办执行副主任彭崧等。上海药物所副所长高召兵、党政办主任石岩森等陪同接待。
李佳向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介绍新药研发情况
李佳向河南党政代表团作报告
来访人员展开讨论
(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供稿人: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