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科学和教育部国务秘书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2023年5月17日,克罗地亚科学和教育部国务秘书伊维察·舒沙克一行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欧亚处二级调研员段予莹的陪同下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药物所所长李佳,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副所长赵强,所务委员周兵等接待了来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佳代表上海药物所对于克方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国家级研究中心建设、新药研发成果、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科技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药物所的基本情况。伊维察·舒沙克介绍了克罗地亚药物领域相关情况。与会双方均表达了在推动基础科学研究、学生培养、人才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愿景。
  会前,来访一行还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深入了解了药物所九十余载的发展历程和改革成效。
  药物所相关科研人员、国际国内合作处等人员参加活动。
克罗地亚科学和教育部国务秘书一行参观所史馆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