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联合研究中心成功续约

  2022年7月21日,上海药物所和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共同举行“系统和个性化药理学”联合研究中心续约仪式。渥太华大学副校长Dr. Sylvain Charbonneau, 医学院主任Dr. Bernard Jasmin, 联合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Daniel Figeys教授、项目高级主管Mr. Andrew Grosvenor、药学院国际和全球健康副主任Dr. Mark Walker,以及药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副所长高召兵,结构表征研究中心主任周虎研究员、国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张婧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Figeys和周虎首先介绍了联合研究中心的合作背景及最新进展。自2017年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以来,中、加科学家在药物研发的各个领域开展了深入的科研合作,并取得可喜成果。就专业知识而言,渥太华大学在组学技术和系统生物学研究方面,与药物所在药理学和药物化学方面相辅相成。联合研究中心的续约,为双方提供了充分交流和深入合作的平台,希望中心能够持续创新,不断产出科研成果,成为中加生物医学领域科技合作的典范。
  最后在双方共同见证下,高召兵与Charbonneau、Jasmin共同签署了联合研究中心的续约协议。
药物所副所长高召兵签署联合研究中心续约协议

签约仪式视频会议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