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2020年“青春战疫”杯篮球赛开幕
发表日期: 2020-10-2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上海药物所2020年“青春战疫”杯篮球联赛于10月28日在所篮球场开幕。所党委书记田申荣,所篮球协会主席罗成,所工会副主席、党政办副主任方婷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所团委书记王茂安主持。

  本届篮球赛由所团委、篮球协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由团体赛和个人定点投篮赛两部分组成。其中,团体赛有12支队伍参赛,个人赛共有130余人参赛。本届比赛首次吸引两支女生队伍报名参加,充分体现了药物所人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

  田申荣、罗成和方婷分别为参赛队伍发放队服, 2020年“青春战疫”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要“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这正是药物所篮球赛举办的初衷,鼓励大家在科研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磨练坚强意志,加强团队交流合作,激发拼搏奋斗的精神,在药物所实施出新药战略的道路上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预祝各个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获得满意的成绩并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积极的拼搏奋斗精神和较高的篮球竞技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开幕式现场

领导嘉宾为参赛队伍发放队服

篮协主席罗成老师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小组赛赛程

(供稿部门:所团委;供稿人:王茂安)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