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多支部联合开展“四史”学习党课活动
发表日期: 2020-10-2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5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中共上海市委“四史”学习宣讲团成员宋进教授在上海药物所承嘏厅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回顾和思考》专题“四史”学习党课。活动由支撑党总支副书记、支撑第二党支部书记毛汝倩主持。支撑党总支、职能党总支、药化第一党支部、药理第三党支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前,副所长、党委委员赵健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党员增强以史为鉴的意识,提高个人站位,投身到新药研发中去。讲座中,宋进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建立革命根据地、二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立新中国和改革开放等重大事件,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而伟大的道路。同时,他从“纵与横”、“内与外”、“正与反”等不同视角,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过程中的一些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和提炼。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创佳绩。

宋进教授作专题报告

活动现场

(供稿部门:支撑第二党支部;供稿人:彭建)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