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工会成立新一届文体协会
发表日期: 2020-10-2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药物所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属于药物所人的文体协会,历经数月组织筹划,新一届文体协会于2020年10月9日于祖冲之路园区文体协会纳新游园活动上正式和药物所人见面。新一届文体协会从2020年5月中旬开放登记申请,于6月经工会委员会审核批准12个文体协会成立,成立决定于8月正式发文。

  活动伊始,所工会主席叶阳宣读《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关于成立新一届文体协会的决定》的文件,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工会主席叶阳、副所长赵健、党政联合办公室主任石岩森为各协会负责人颁发聘书,各协会负责人依次对协会特色进行介绍,并号召广大药物所人积极参加协会活动。

  各协会以各自协会特色为主体于10月9日、12日分别于祖冲之路园区及海科路园区开展串珠子挑战赛、小视频的作品比拼、你画我猜、步数挑战赛、猜歌名等文体协会纳新游园活动,丰富多彩的协会活动为药物所人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活动体验,也让药物所人对协会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吸引了数百名药物所人参与并加入协会。

  新一届文体协会将会开拓创新,强健药物所人的体魄,为药物所人的谋划创新能力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新一届文体协会负责人名单

活动现场

各协会纳新游园活动剪影

各协会纳新游园活动剪影

各协会负责人介绍协会

(供稿部门:所工会;供稿人:樊书宏)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