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工会开展“谋划创新,SIMM体魄”全民健身走活动
发表日期: 2020-10-1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所业余文化生活,上海药物所工会于2020年10月9日-12日开展“谋划创新,SIMM体魄”全民健身走活动。药物所近两千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所工会主办,研究生教育处协办,代谢分工会、支撑一分工会、筛选一分工会承办。

  此次活动围绕庆祝中秋、国庆双节及药物所“谋划-提升新药创制能力”的年度工作主题开展,在药物所祖冲之路园区、海科路园区等举办,让更多的药物所人参与其中,从而强健体魄、开拓思维、创新科研,为新药梦的实现提供有力的保障。

全民健身走活动剪影

(供稿部门:所工会、研究生教育处、代谢分工会、支撑一分工会、筛选一分工会;供稿人:樊书宏)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