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举办退役老军人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0-09-3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上海药物所在浦西园区举办了退役老军人座谈会,全所离退休退役老军人受邀参加座谈,副所长赵健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以观看新闻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热烈的座谈交流。老战士们表示,一年一度的座谈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药物所对退役老军人的关心和重视,身为军人,倍感自豪。大家纷纷展示了珍藏多年的军旅老物件,回顾了当年在各自领域献身国防、勇往直前的军旅激情;畅谈了转战药物所后,继续发扬军人作风,砥砺前行,献身医药研发的峥嵘岁月;表达了离开工作岗位后,永葆军人本色,传播正能量的坚定信念。

  会上,赵健代表所领导班子对退役老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几代老军人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奉献青春,为药物所的建设播撒汗水。赵健还向老军人们简要介绍了药物所的改革发展情况,希望各位老战士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药物所的发展。

  药物所现有40位离退休退役老军人,包括3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此次座谈会是今年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共有19位退役老军人参会。

老军人珍藏的老物件

药物所退役老军人合影

(供稿部门:离退休办公室;供稿人:沈丽萍)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