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 2020-09-3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2日下午,上海药物所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招新面试暨部长交流会在药物所一期承嘏厅成功举行,共40名20级新生参加了研究生会招新面试。

  本次面试设立五个面试组,分别为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外联部和权益部。面试现场,新生与学长学姐们激烈讨论思想,充分交流观点,承嘏厅内气氛热烈融洽。最后,根据面试同学的个人兴趣志愿和能力优势,研究生会确定了各部门入围名单。

  新生力量的加入,不仅为所研究生会增添了新鲜血液,更拉近了两届研究生会人的距离,为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发展和传承开创了良好的开端。

  附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面试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学术部:

  李舜依 王丹怡 张腾骞 曾云凤 刘禹志 李晨悦

  宣传部:

  陈玉洁 索玉颖 李宛宸 谭佳沐 刘 欢 潘文方 孙福广 李茂成 仇嘉萱

  文体部:

  马 环 陈 靓 宋凌钰 蔡东悦 龙国璋 郑 颖 武 悦

  外联部:

  马梦瑶 翟继懋 杨映虹 黄冬冬 黄书红 王晓涵

  权益部:

  郑少九 郑 漫 许 卓

  (供稿部门:研究生会;供稿人:李元卿)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