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制剂、安评党支部联合开展“四史”学习党课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9-2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4日,原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优秀讲师奚洁人教授在上海药物所海科路园区作《学史明志·知史明道·品史明智》专题“四史”学习党课。活动由制剂党支部书记黄永焯研究员主持,制剂党支部、安评党支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奚洁人介绍了“四史”学习的背景,深入解读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时间发展为脉络、从不同历史发展阶段回顾了新中国7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并重点梳理了上海的解放和发展史,讲述了在新中国发展过程中来自上海人民的不朽贡献和传奇故事。奚洁人强调,开展“四史”学习,要把学史、学习党的理论和经验,与加强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相结合,传承历史基因,守住精神命脉,发扬光荣传统,开创未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党员同志们对“四史”有了更多认识,也将更好地发扬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在新药研发领域不断取得突破。

原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奚洁人教授作报告

党课活动现场

(供稿部门:制剂党支部;供稿人:尹琦)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