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党委召开“传承精神 凝聚力量 谋划学习”学习推进会暨支部宣传委员培训
发表日期: 2020-09-0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科学家精神,凝聚党建促科研合力,结合上海药物所“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等内容,9月4日,药物所党委开展“传承精神 凝聚力量 谋划学习”学习推进会暨支部宣传委员培训。支部学习管理员、部分“党员谈科学家精神”征文获奖者、“学习强国”学习所内排名前十名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方婷主持。

  首先,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阳为“党员谈科学家精神”征文“优秀奖”以及“学习强国”理论学习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坚持学习、提升自我。

  分享环节,征文获奖者张勇分享了自己从初次见到陈凯先院士到成为其学生的点滴过往,表达了个人所理解的科学家精神内涵;何菲表示自己的征文灵感源于导师丁侃纪念方积年老师的一篇短文,她现场分享了短文内容,字里行间尽显师生情谊。

  强国学习先进个人代表杨飞瀑讲述了自己从首次注册学习强国平台到慢慢养成阅读习惯的过程,并分享了学习收获和感受;刘岩则从自己身边朋友积极探索学习强国平台功能、充分整合平台资源的事例进行介绍,以自己的实践经验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加强理论学习。

  最后,党政办许亮从宣传委员的职责、目标和支部宣传工作的内容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并组织支部宣传委员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

活动现场图片

征文获奖名单

“党员谈科学家精神”征文“优秀奖”颁奖

 

学习强国排名所内前十名

学习强国先进个人颁奖

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

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颁奖

DDDC党支部张勇分享

药理第四党支部何菲分享

药化研究室杨飞瀑分享学习体会

战略规划处刘岩分享学习体会

(供稿部门:党政办;供稿人:许亮)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