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慰问抗战老同志
发表日期: 2020-09-03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1日下午,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和副所长赵健走访慰问了药物所在抗日战争期间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胥彬同志。

  在交谈中,胥彬同志回忆了革命成长经历和往昔峥嵘岁月。田申荣和赵健仔细询问了胥彬同志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及生活起居,向胥彬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中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祝老同志继续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胥彬同志由衷感谢所领导关心,并表示自己活到老、学到老、服务到老的初心不变,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药物所工作。

  所离退休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并向药物所另一位在抗日战争期间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陈永珍同志进行了电话慰问。

  (撰稿部门:离退休办公室 撰稿人:沈丽萍)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