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召开文明室组联系人暨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20-08-2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0日,上海药物所召开文明室组联系人暨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药物所党委书记田申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文明室组联系人及信息宣传员共百余人参会。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方婷主持。

  会上,田申荣表示,药物所取得的长足发展与大家的辛勤工作息息相关,反映了药物所良好的文化氛围和浓厚的科学精神,希望各文明室组联系人和信息宣传员继续传承和弘扬这些精神文化,并鼓励大家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做好创新文化、文明单位创建、信息宣传等方面工作,共同为国家的新药事业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党政办许亮介绍了文明室组活动内容、经费使用范围以及春秋游活动要求、申请方式、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鼓励各文明室组联系人结合室组特点,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共同营造药物所良好文化氛围。

  为更好地推进研究所信息宣传工作,党政办宋文珂和王肖成分别针对所网站信息宣传注意事项、新闻宣传流程及要求、稿费统计标准、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以及新形势下舆情应对视角、新媒体运营情况做了汇报,鼓励大家聚焦所内科学与文化,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新媒体在促进信息宣传、文化传播方面的作用。

  文明室组活动是药物所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明室组联系人是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未来,所党委将持续推进文明室组建设,进一步提升药物所的新药文化氛围。

会议现场

田申荣书记做会前讲话

方婷介绍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

许亮介绍文明室组、春秋游情况

宋文珂介绍所网站信息宣传工作

王肖成介绍所官微信息宣传工作

 (供稿部门:党政办;供稿人:许亮)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