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英国诺丁汉大学Dr.Michael Stocks 到药物所学术交流
发表日期: 2017-06-1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3日,应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杨春皓研究员邀请,英国诺丁汉大学Dr. Michael Stocks 到药物所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Design and evaluation of a new privileged scaffold for drug discovery” 的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主要介绍了其所在课题组在化合物优势结构方面的研究进展,包括优势骨架的合成、应用和生物学活性探索,为合成设计优势类药的化合物骨架提供了新的思路。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与Dr. Michael Stocks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Dr.Michael Stocks于1991年在南安普顿大学取得了博士学位,先后在英国Fisons、瑞典阿斯特拉、英国阿斯利康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其多年的工作重点领域是基于GPCR的药物研发,并担任课题负责人,并与中国、俄罗斯和印度的公司合作多次,发表超过50篇的学术论文及专利。2012年,Dr. Michael Stocks转型至学术领域,其现在的研究重点是在药物研发的早期,寻找合成新的骨架优势结构和发现新的靶点。

  Dr. Michael Stocks 做学术报告

(供稿部门:杨春皓课题组;供稿人:贺茜)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