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爱心一日捐”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 2007-02-0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由药物所帮困基金会、工会、团委、妇委联合发起的“爱心一日捐”活动日前圆满结束,全所共有329人参加活动,捐款总额达22166.5元,所有捐款用于扩充药物所的帮困基金。
      活动当天,寒风刺骨,活动现场却是暖意融融,大家簇拥在捐款台前,把一颗颗爱心投进了捐款箱。捐款的人群中有所领导,有科研、支撑、管理人员,还有刚刚入所不久的青年职工,更有许多曾经受过所帮困基金救助的同志,他们也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表示对他人的关爱。部分出差在外不能参加活动的职工,还特地委托他人代为捐款。不在“一日捐”范围内的部分研究生、外聘人员也坚持表达了自己的爱心。
     扶贫济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奉献爱心,是我所的光荣传统。基金会从1997年1月正式成立至今,共救助困难职工98人次,发放帮困款78686元,切实将帮困款用到了实处,受到广大职工的好评。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党务);供稿人:吴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