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安评中心顺利通过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表日期: 2006-05-2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药物所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顺利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挪威认证公司颁发的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该中心在继2004年7月一次性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组织的GLP认证后,取得的又一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中心质量管理工作与国际标准接轨取得阶段性成果,为药物非临床研究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树立了典范。
      上海药物所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自去年十一月底全面启动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以来,经过五个月坚持不懈地努力,先后完成了质量方针、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的制定与学习培训,以及岗位职责的规定、外来文件的整理、委托方满意度和供应商资质的全面调查、仪器的全面清点和校正等工作,并组织了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最终顺利通过了全面审核。
      通过开展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心无论在运营理念方面,还是在文件、仪器和人员管理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也更趋于成熟和完善。
      在认证准备期间,中心全体成员克服了任务重、工作量大等困难,加班加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地承担相关工作,并想方设法高质量地完成任务,充分体现了整个中心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