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药物所党委会听取群众工作汇报,加强工作指导
发表日期: 2006-05-1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4月19日,药物所党委会专题听取群众组织的工作汇报,党员所领导、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所工会领导冯林音、吴英,妇委主任王晓风,团委书记毛汝倩分别汇报了2006年度工作计划和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
      所工会计划在未来3-5年内通过抓好“五个一”建设,即一所学校、一个舞台、一座桥梁、一方港湾、一片绿荫,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实现所与职工的同步发展。今年,工会将从四个方面推进职工队伍的素质工程建设:一是引导和组织“争当学习型职工”,二是引导和实践健康文明的道德观,三是宣传和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和调动职工积极性,四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健康心理,活跃氛围。
      所团委今年将继续坚持“青年为本、以德为先、服务为重、发展为主题”的工作理念,发挥青年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以团委工作规范化、组织生活正常化、思想教育生动化、活动形式多样化、基层组织活跃化、团干能力综合化的“六化”为目标,努力创建“五四红旗团委”。
      所妇委响应“学习年”号召,组织全所女同志开展多方位、多渠道、多层次的学习,提高岗位技能和竞争能力,努力成为实验技术的重要力量;同时在实践中注重提高妇委解决问题的能力,反映妇女同志的要求,协助她们解决实际问题。
      党委会在肯定工青妇组织本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联系工作难点和热点开展了讨论,特别是结合研究所2006年度的工作重点和面临的形势,对工青妇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方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意见。
      党委书记成建军主持了会议,党委委员丁健所长和沈竞康副所长都对怎样做好群众团体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