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200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表日期: 2006-04-0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上海药物所200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进展,共申报项目64项,数量再创历年新高。其中面上项目48项(自由30项、青年18项)、重点项目7项、重大研究计划1项、杰出青年4项、海外青年合作2项、重大国际合作1项、创新群体1项。
      本次申报工作组织有序,并进行了广泛动员。科研管理人员组织基金获得者、拟申报项目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结合学习基金申请办法和“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邀请战略科学家就创新药物研究的国家需求进行了交流研讨,明确了积极承担国家基金项目的意义与责任。今年上海药物所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不但在数量上有所突破,还在以往未涉及过的领域和项目进行了申请,例如,结合创新药物研究的组织管理和新药研究的国际化趋势,首次申报了2项管理学科项目、申报了重大国际合作项目等,反映了药物所申报基金项目的外延和内涵均得到了丰富与扩展。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