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基金项目通过审计并获好评
发表日期: 2005-12-3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2月8日-12日,北京中岳洲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委托,对华东地区25家基金项目承担单位进行审计。上海地区被审计的单位除复旦、交大、二军大等5家高校外,还有9家中科院单位。上海药物研究所接受审计的是朱兴族研究员和蒋华良研究员承担的2个“海外杰青”项目。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审计不但要对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查,而且还要对项目的产出成果进行检查。显示了国家正在加大对科研项目的审计力度,重视经费投入后所产生的效益。

上海药物所的项目通过了审计,审计结论肯定了项目执行和经费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在领导重视程度、制度完备合理和经费使用规范、学术成就显著等方面给予了较好评价。同时,审计人员还对项目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帮助和指导性意见。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