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药物所国际国内合作处一行调研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发表日期: 2020-08-2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上海药物所国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张婧率领部门成员及药物创新研究院中山研究院同事一同访问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先进院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吴小丽、转化处产学研合作办主任罗巧利及国际合作专员张小敏接待了来访一行。

  会上,张婧副处长向深圳先进院介绍了药物所国际国内合作处的创建、职能、发展目标、目前工作重点及中山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真诚欢迎深圳先进院来我所参观交流。吴小丽处长介绍了先进院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的职能、外溢机构管理模式及国际合作关系构建,并表示希望未来能与上海药物所及中山研究院开展合作。

张婧副处长一行访问深圳先进院

座谈会现场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陈晨)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