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恒大健康产业集团谈朝晖董事长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8-03-2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5日下午,恒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谈朝晖、副总裁徐轶和投资中心总经理付豪等一行5人访问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所长蒋华良、办公室主任石岩森等接待了谈朝晖一行。

  会上,蒋华良所长就药物所的历史沿革、药物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新药临床前研究平台建设情况、重大科研进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作简要介绍。

  随后,谈朝晖董事长介绍了恒大健康产业集团在新型高端国际医院、社区健康管理服务、全龄化健康服务“养生谷”等方面的业务。谈朝晖表示,传统以医疗产业为重心的健康产业应该从疾病治疗向前、向后延伸。向前延伸即将疾病消灭在萌芽之中,向后延伸则是加强康复、提高患病后的生存质量。恒大健康正积极探索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希望能与药物所在健康领域深度合作。

  蒋华良表示,上海药物所将积极推进与恒大健康的合作,依托中科院药物创新研究院/上海药物所完善的新药研发平台,在药物创新研究院西南分部布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以中药/天然产物为来源的保健食品/功能食品等方面,努力寻找合作切入点,探索合作发展新模式,共同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

  谈朝晖一行还参观了药物所展示馆和国家化合物样品库。

会议现场

恒大健康产业集团谈朝晖董事长一行在祖冲之路园区留影

  

  恒大健康产业集团谈朝晖董事长一行在国家化合物样品库留影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陆冬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