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上海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一行访问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7-12-0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4日下午,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率相关处室及研究所负责人一行7人访问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等接待了蔡友铭书记一行。

  会上,关树宏处长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布局、创新能力建设、新药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的科技成果转化改革措施和成效。蔡友铭书记则介绍了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地域分布、学科布局、转型发展等情况。叶阳副所长表示,上海农科院和上海药物所均是从事人类健康相关工作的科研机构,在很多专业领域方面关联密切、互补性强;今后双方可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方位的科研合作。

  此外,双方还就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人才引进及分类评价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李平)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