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裴端卿院长一行访问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7-11-0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以下简称“广州生物院”)裴端卿院长、潘光锦副院长一行10人访问上海药物所。蒋华良所长出席会议并热情接待了裴端卿院长一行。耿美玉书记、叶阳副所长,任进、杨玉社、谢欣、高召兵研究员,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蒋华良所长首先代表药物所热烈欢迎广州生物院领导和专家一行来访,他表示双方在近年来已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包括临床批件在内的合作成果。裴端卿院长介绍了来访目的,表示希望与药物所通过互访建立长期稳步推进的合作交流机制。随后,叶阳副所长、潘光锦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所的发展近况和研究成果。广州生物院吴东海、刘兴国、李鹏、徐永、张必良、朱强、张天宇等7位研究员分别简要介绍了所在课题组的研究内容和进展,并和与会药物所专家进行学术探讨。

  裴端卿院长一行还参观了药物所展示馆、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国家化合物样品库以及药物安全性评价研究中心,并与相关负责人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上海药物所蒋华良所长致辞

广州生物院裴端卿院长在会上发言

上海药物所叶阳副所长介绍所情

广州生物院潘光锦副院长介绍院情

会议现场

裴端卿院长一行参观展示馆

裴端卿院长一行参观药物所所级中心、化合物样品库、安评中心

(供稿部门:科研与新药推进处;供稿人:李川)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