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生物有机化学所副所长Shahlo Turdikulova访问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7-09-0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30日至31日,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生物有机化学所副所长Shahlo Turdikulova访问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副所长李佳热情接待了Turdikulova副所长并出席会议。沈敬山、李静雅研究员及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参加会议。

  李佳首先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沿革、队伍建设、运行机制、科技成果与合作交流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沈敬山研究员回顾了药物所与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下属各研究所的合作历程。

  Turdikulova副所长在沈敬山、李静雅研究员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国家新药筛选中心、国家化合物样品库和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对药物所一流的科研设施表示赞叹。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在院士墙前合影留念

Shahlo Turdikulova副所长在国家化合物样品库留影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顾莹)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