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泰国研究基金会代表团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7-03-2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8日上午,由泰国研究基金会(Thailand Research Fund,简称TRF)组织的泰国科技代表团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等接待了来访团一行并出席会议。

  叶阳首先对泰国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详细了介绍药物所各方面的情况,并回顾了近年来药物所与泰国科技和企业届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泰国研究基金会Voravee Hoven女士简要介绍了TRF的概况,着重回顾了近年来TRF与中国开展国际合作的进展,对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泰国代表团对中国政府支持科学研究的相关政策和药物所科研成果转化和科研人员自主创业的做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Voravee Hoven女士希望更加密切中国科学院、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泰国研究基金会的联系,不断推动双边科研和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

  泰国科技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国家化合物样品库。

  泰国科技代表团一行主要由泰国研究基金会学术研究部、泰国国家纳米技术中心、孔敬大学、清迈大学、玛希隆大学、泰国国王科技大学、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等单位成员组成。

会谈现场

泰国代表团一行在上海药物所留影

泰国代表团一行在国家化合物样品库留影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高凤环)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