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朝鲜国家科学院代表团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6-11-2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8日上午,朝鲜国家科学院代表团一行6人在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陈海涛的陪同下访问上海药物所。副所长叶阳、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接待了来访团一行。

  叶阳首先向朝鲜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向朝鲜科学家介绍了药物所的历史及新药研发创新成果等情况。

  朝鲜代表团团长、国家科学院化学轻工业科学局KIM KWANG HO在会上表示,未来希望能和药物所在重金属解毒药物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中朝科研人员的交流。

  会后,朝鲜国家科学院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祖冲之路园区和国家化合物样品库。

副所长叶阳在会上发言

会议

代表团在祖冲之路园区留影

代表团参观国家化合物样品库

代表团参观国家化合物样品库

代表团在国家化合物样品库留影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高凤环)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