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Richard A. Lerner教授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6-09-0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691日上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Scripps 研究所前任所长Richard A. Lerner教授来访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所长蒋华良、副所长李佳等接待了Richard A. Lerner教授一行。 

  蒋华良对Richard A. Lerner教授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李佳对药物所历史沿革、药物研发平台建设以及新药研发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未来在靶向毒素的多肽药物筛选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展开交流与探讨。 

  会后,Richard A. Lerner教授一行参观了上海药物所药物靶标结构与功能研究中心和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实验室等。 

副所长李佳作药物所情况介绍

Richard A. Lerner教授在会上发言

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副所长杨光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

Richard A. Lerner教授一行在海科路园区留影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高凤环)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