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天士力集团研究院周水平副院长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5-07-0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577日,天津天士力集团研究院周水平副院长率研究院中药所、化学药物所、药理毒理所等研究所所长一行8人访问上海药物所,开展新药项目合作交流。药物所副所长叶阳,谢欣、黄成钢、柳红、章海燕、李扬、姜宝红等研究员以及周宇副研究员、王震高级工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主持。 

  叶阳首先重点介绍了中科院药物创新研究院(筹)建设和药物所科技成果“三权”改革试点情况。周宇、谢欣、王震、黄成钢、姜宝红先后就所在课题组的新药项目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各新药项目进行了充分对接交流交流,并分别就重点项目开展了热烈讨论。 

  本次合作交流,增进了双方在理念、方向、技术等方面的了解。双方一致表示,将来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合作,在新药研发、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过程中优势互补,取得共赢。 

交流会现场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供稿人:李平)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