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天津市东丽区科委陈承书副主任一行来访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5-06-2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15618日,天津市东丽区科委陈承书副主任一行到访上海药物所,就生物医药领域合作项目进行调研。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管兵、上海分院科技处黄河等陪同调研,药物所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关树宏处长首先从药物所的历史沿革、研究进展、新药研发、所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药物所的发展概况,并介绍了药物所开展中央级事业单位成果处置收益转化试点进展情况,同时推介了药物所的新药研发品种和科技成果。 

  随后,陈承书副主任介绍了天津市东丽区概况、配套政策以及东丽区与科研院所合作开展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等情况。 

  会上,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人员创办企业、股权激励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并期待在生物医药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成果转移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