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宁夏吴忠市副市长杨金海一行调研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5-06-1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促进宁夏吴忠市医药产业及中草药种植业的转型发展,2015615日,宁夏吴忠市杨金海副市长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就医药产业转型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与上海药物所展开深入交流。 

  首先,蒋华良所长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上海药物所发展历程、新药研发等主要工作进展,并重点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筹)建设情况和创新机制改革方面的进展。 

  会上,吴忠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海宁介绍了吴忠市经济发展、资源条件、医药产业及中草药种植等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吴忠市的资源优势及中草药发展优势,并希望在此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会上,何氏眼科集团董事长何伟介绍了何氏眼科集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何氏眼科集团在眼科保健体系建设、眼药研发及公益事业等方面愿意与吴忠市开展广泛合作。 

  杨金海副市长表示听取了上海药物所、何氏眼科集团的报告深受启发,双方在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有很大合作空间。吴忠市正在建设大健康产业园,希望在中草药、民族药及保健品研发等方面与药物所开展深入合作,优势互补。蒋华良所长表示,药物所将大力支持吴忠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并且近期药物所将派相关人员前往吴忠市就合作项目做进一步调研。 

  药物所副所长叶阳、李佳,何氏眼科集团董事长何伟,吴忠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海宁、金积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马自忠、工信局副局长张克宁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谈。 

宁夏吴忠市副市长杨金海一行参观展示馆

宁夏吴忠市副市长杨金海

蒋华良所长作报告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办公室)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