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局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5-04-0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苏州工业园区企业与药物所之间的技术交流和合作,4月1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局周村副局长带领园区18家生物医药企业的CEO、董事长、研发总监等20余人组成的代表团到访上海药物所,开展技术对接活动。参加对接活动的企业包括天演药业(苏州)有限公司、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苏州方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安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
    会上,周村副局长分别听取了代谢中心、安评中心、制剂研究中心、质控与固体化学研究中心、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各代表的介绍,并与各中心代表就一些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周村副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代谢中心、安评中心、制剂研究中心等科研技术支撑平台。
    交流会议由药物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关树宏主持,各中心负责人为苏州工业园区企业作了技术支撑方面的介绍。

交流会现场

(供稿部门:合作与成果转化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